鹤苡

20160924

不知不觉间,3年已经悄悄过去了。本来自己没什么感觉的,但是今天看着爸妈把三年来的各种教科书,辅导书用一大车子卖出去以后,才发现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。

三年好像过得挺烂的,我没有在这三年有过什么特别出众的表现。现在想想这三年好像没有留下一点点的痕迹。除了我认识了我的好朋友们,设计了几套班服。我还记得三年前我狂野地对妈妈说:“三年后我要考广雅。”很可惜,三年以后我却去了一间平平凡凡的高中。其实这也不能怪谁,因为初三那年我已经失去了拼搏的动力。感觉初三真的是像一条咸鱼一样度过,那有怎样,我已经错过了。

我现在每一天都像是活在梦中,我清晰地记得,某个午夜梦回,我梦见过现在现在某个片段的场景。无须差异,因为真的是惊人地相似。难怪每一个人都说梦境也许是曾经,也许是未来。我满满已经适应了每天早上早早地起床,冲下去饭堂吃早餐。每天两点一线地学习,偶尔和室友打打闹闹。我现在所有东西都很好,室友也很好。哪怕这个新班级不像原来的你们那么浮躁,那么爱起哄。可是我还是会想念,但是人不能永远地活在回忆里。

现在新的学校里男生女生都很潮流,也找不到和我一样恋旧的人。你看着他们精致地生活着,有时候会想想是不是自己活得太糟糕,已经融入不了这个圈。潮流,我已经被群流冲走了。

借用朋友一句话: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比起坦率又真诚喜欢上了憋着又憋着,可能是怕被人贴上一堆矫情的标签吧。不理解不可怕,曲解最可怕。”我想真的是这样,现在在班级里努力做一个逗比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地,可还是会有恶意的取笑,浅浅的排挤。现在真的觉得《你不是真正的快乐》唱进了我的心底。

我对未来感到迷茫、彷徨,但我永远不会失去希望。因为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哪怕真的无法接受事实。

最后,我想对所有看不起我的人说一句:打不死我,就等着我变强大吧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鹤苡 | Powered by LOFTER